作者fishmoney (DIY達人..是我的夢想)
看板dorm
標題[請益] 請問關於宿舍候補問題
時間Wed Mar 15 02:49:13 2006
我是上個學期住宿候補(女生研一生)
200多號一直遲遲沒接到學校通知
直到這學期新的重新登記 我也沒收到學校的通知
想請問~
是否我還是得要重新再等9月份新開學的登記??
>.<
怎辦怎辦
怎會這樣阿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1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