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arain (小本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研究生宿舍何時開始登記?
時間Wed Feb 22 13:19:06 2006
※ 引述《keanekiri (<<kiri>>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saoHS (TOEFL 聽力~~慘!)》之銘言:
: : 之前去住宿服務組問
: : 是說十二月會有公告
: :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登記?
: 驚!!!!!
: 不知道大家所說的是....二月開學的這學期嗎?
: 還是指 九月開學的新學期阿@@?
現在這學期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7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