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anekiri (<<kiri>>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研究生宿舍何時開始登記?
時間Wed Feb 22 09:54:17 2006
※ 引述《TsaoHS (TOEFL 聽力~~慘!)》之銘言:
: 之前去住宿服務組問
: 是說十二月會有公告
: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登記?
驚!!!!!
不知道大家所說的是....二月開學的這學期嗎?
還是指 九月開學的新學期阿@@?
--
對人有感情 所以擇善固執 也所以頑冥不靈
對物有感情 所以知所取捨 也所以易役於物
對回憶有感情 所以有笑有淚 也所以魂縈牽夢 牽腸掛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