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rin (不聒絮)
站內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辦休學 宿舍能保留嗎
時間Wed Feb 8 07:16:54 2006
※ 引述《shiaochu (我是眼鏡行的女兒)》之銘言:
: 請問休學了,宿舍能繼續住嗎
: 還是說就一定要遷出
: 那如果等復學了
: 是不是表示就得要再抽一次呢?
住宿生休學,應辦理退宿。向該舍輔導員領取退宿證明單,
再到住宿服務組辦退宿登記。辦完手續,需即搬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