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bedy (親愛的德文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~備取的問題~^^?
時間Sun Feb 5 17:33:54 2006
要抽宿舍
一切都等你扶正才來討論
我當時也是被取
一值再等人家放棄
結果等到他放棄時
已經過了學校辦理宿舍事情的時間了
不過你放心啦
一旦你有備上的話
住宿組一樣會幫你安排宿舍的
有空位就會給你住
沒空位的話
就直接幫你排宿舍候補名單
這是我的經驗
提供你參考一下囉
※ 引述《william811 (教授你在講什麼鬼?)》之銘言:
: hello~各位大大
: 請問一下 如果是備取200多號還有可能備上嗎?
: 另外 備取生有要到類似住宿組填寫單子嗎?
: 還是要等學校通知才去填寫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74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