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alinny (saralinny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研究生宿舍何時開始登記?
時間Sun Jan 15 10:28:28 2006
※ 引述《blanki (耶~^^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iddleman ()》之銘言:
: : 那請問一下候補 17x 還有機會嗎?
: : 我只求能補到 就算學期末才補到也好
: : 因為抽宿舍的運氣實在太差了
: : 上學期抽到9XX......
: 我候補12* 都有點擔心補不到了T_T
: 不過往年好像都補到18X左右吧
: 平時要多注意倒是真的
我聽學姐說 每年的情況不一樣
我學姐那年是補到三百多號 (她剛好期末補到)
想請問一下 是寒假就開始補嗎
還是要等到開學之後???
我是後補2*號
我比較擔心的是 現在到底要不要找下學期的房子
如果三四月才補到 我就要露宿街頭了>""<
如果找了房子 結果二月多就補到 轉租又會很麻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8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