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nki (耶~^^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下學期研究生宿舍何時開始登記?
時間Sun Jan 15 05:50:16 2006
※ 引述《middleman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lexponda (幻殤)》之銘言:
: : 我也是剛打去問才知道而且昨天結果公佈了...
: : 後補排到三百多位說是要我開始出去找房屋出租了 @"@
: 那請問一下候補 17x 還有機會嗎?
: 我只求能補到 就算學期末才補到也好
: 因為抽宿舍的運氣實在太差了
: 上學期抽到9XX......
我候補12* 都有點擔心補不到了T_T
不過往年好像都補到18X左右吧
平時要多注意倒是真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