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arain (當我轉身..)
看板dorm
標題Re: 請問宿舍候補
時間Tue Nov 8 21:45:25 2005
※ 引述《ccherry (候補真是龜速)》之銘言:
: 會候補到學期末嗎?
: 啥時會再重抽?
: 如果重抽 我目前的候補號碼(女生總區1百多號)就沒了嗎?
: 因為如果快補到~然後又重抽... 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@@?
: 誰可以回答我? 感激^^
學期過後就重新抽籤了
也就是說妳如果這學期沒補到那號碼就報廢
大概就是這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7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