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goku (やま)
看板cosplay
標題[問題] 租借進擊的巨人靴子
時間Mon Feb 10 01:47:43 2014
不好意思,
因為這星期四上午要出角,但因為定靴子的賣家表示會延遲寄送…
因為約很久了,也不好意思和搭檔攝影改期。
目前人在北市,跑到新北也ok!!
因為自己腳至少需穿到39-40號,
希望有好心的版友可以站內信,願意租借給我,謝謝<(_ _)>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16.80
1F:→ yamagoku :補充,露天現在壞了不然原本有打算到上面租借的QQ 02/10 01:49
2F:推 kkessherry :啊我有...不過就沒有墊高OK嗎 02/10 13:59
3F:→ yamagoku :你好,可以的唷QQ 02/10 14:04
4F:推 kkessherry :>可以用水球嗎 02/10 14:41
5F:→ yamagoku :我晚上站內信或水球你可以嗎><謝謝 02/10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