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catla (大貓咪)
看板cosplay
標題[照片]臺中動.漫.力 D1 + D2
時間Mon Nov 18 18:49:36 2013
D1 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bigcatla&folder=10222508
D2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bigcatla&folder=10221433
本人覺得 景真的不是太好,都是白牆 + 車子
還有一個阿伯說 我又不是來拍車的 當下絕得超酷得啦
還是逢甲 和 文創園區好啊
不過還是謝謝各位COSER了
辛苦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5.208.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