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monday (Simple Life)
看板cosplay
標題[徵求]痛車展示
時間Tue Oct 29 22:51:10 2013
其實我是想徵求有痛車的朋友們
參與我們辦的痛車賞-展車活動
時間是11/9(三)
地點是大直美麗華百樂園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寄站內信給我
感謝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73.134
1F:推 filiaslayers:很想問...當天會有警察嗎... 10/29 23:12
2F:→ lovemonday :我很難向您保證,但我們會盡力避免 10/30 16:40
3F:→ jackyuki1 :加油~~幾點開始 ? 10/30 17:32
4F:→ lovemonday :我星期打錯了應該是11/9(六)&11/10(日)12:00~18:00 10/30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