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Kaori (小香)
看板cosplay
標題Re: [問題] 想加入 求建議+提醒
時間Wed Aug 28 21:04:12 2013
※ 引述《karta5512993 (Summer夏夜)》之銘言:
: 第一次去參加了CWT這種活動
: 看到了許多專業COSER
: 我心中沉睡已久的COSPLAY之血也開始蠢蠢欲動了(?
: 這次主要是想請求各位大大教授小弟一些技巧
: 只要是能提供給小弟的希望就能不吝嗇的傳授給小弟
: 或許有許多會聽不懂
: 請把小弟當成智障等級來看
: 以一些簡單的話語來解釋
: 在這裡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
: 或許不久的將來將會在每個地方遇到也說不定(?
1F:→ karta5512993:其實沒想過一定要出哪些角 不過個人滿喜歡桐人的08/28 08:49
想玩Cosplay很簡單。
只要有一個喜歡有愛或想成為的角色,就可以選擇開始扮演他
Cosplay不外乎要從服裝.假髮.道具著手。
可以試著到沒屋頂拍賣搜尋看看自己想扮演的角色
加上cosplay關鍵字基本上應該都是很好找的
萬一沒有,就找找可以訂做的店家吧,現在網路真的很發達的。
道具以及假髮也是相同的道理^^
Cosplay的時候盡可能表現出,該角色的動作,表情。
你對這個角色傳達給你的想法個性,由你自己去扮演在表達出來。
如果想拍攝Cosplay可以到活動會場去,如果看到熟識的動漫作品角色
可以以禮貌性地詢問是否可以拍照。請務必注意禮貌。
在會場不可以偷拍人家整裝或是聊天
不要隨意觸碰coser,
如果有看過coser所扮演的作品,想要請對方擺出甚麼動作
請以口頭詢問跟溝通。
如果對該作品不熟或不認識也請不要任意指揮Coser。
除非攝影者看過該作品,相信Coser比攝影師更了解角色的特性與動作。
因為每位Coser沒有應該給人家拍的義務。大家都是來玩的玩家
相信只要有禮貌詢問,Coser大多數都會同意的(休息例外)
基本上兩者剛入門應該就是這樣了
歡迎各位版友補充任何有遺漏的地方^_^
--
♥ 小香 の WorldCosplay ♥
http://worldcosplay.net/member/kaori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25.66
2F:推 karta5512993:感謝大大的建議!!感覺多少有點方向了!! 08/29 00:16
3F:推 irenej :推!!! 香港就超注重禮儀的~ 08/30 10:43
4F:推 Yenfu35 :推薦這篇文章 09/01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