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immu (太座)
看板cosplay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關於GJ10門票
時間Wed Aug 7 23:35:07 2013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分購GJ10的入場券
打算售出8/16號門票*4
有意願的站內信連絡
(沒看到相關規定如果不能PO請告知 會自刪^^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17.49
1F:推 justice00s :同人板有買賣門票置底文 可以去看看 08/08 09:58
2F:→ Seirra :請問同人版在哪? 08/08 15:34
3F:→ grimmu :似乎沒看到gj10?! 08/08 18:52
4F:→ Hiyokooo :《Doujinshi》 08/08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