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jes (HONOKA)
看板cosplay
標題[討論] 現在各位要出角的衣服
時間Wed Jul 31 20:28:49 2013
想請問一下各位 各位要出的角色衣服
比較常用哪種方式取得?
1、自己做
2、沒屋頂拍賣
3、掏寶
4、直接去店家訂做
以我來說簡單的我會自己做 比較麻煩的上拍賣找 但最近發現很多拍賣的好像都跟掏寶一樣 而掏寶上也有很多拍賣上找不到的 所以這次打算直接買掏寶的
至於4目前沒有經驗 這次也查了一些店家 所以可能下次會用這種方式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3.138.71
1F:推 freakism :逃寶 不然買成衣加工 07/31 21:37
2F:推 kkessherry :234都有 不同種類的衣服有不同的訂購方式 08/01 00:46
3F:推 Lyy :看哪種衣服 08/01 03:28
4F:→ uok :以前都找人做,當上鋼鐵系COSER之後 08/01 06:59
5F:→ uok :因為找不太到人幫忙做,現在都自己動手... 08/01 07:00
6F:推 bogooeiu :幾乎都是1 08/01 21:38
7F:→ kkessherry :盔甲當然自己動手比較實在啊... 08/03 00:18
8F:推 orphenya :鎧甲自己做+1 (雖然也只做過那麼一套 08/03 21:33
9F:推 eighthirty :衣服自己做比較多 08/05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