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385999 (那位先生)
看板cosplay
標題[照片] WS20 day2 人像試拍~
時間Mon Mar 11 01:45:01 2013
第一天有事沒辦法去...
只有去第二天><
第一次去社教館 原來這裡比勞工公園還大耶!!!
不過好遠>< 多了一倍的車程...
痞客幫相本~~~
http://picstore.pixnet.net/album/set/2948006
練習拍人像 還請多多指導
如需撤照請告之 & 歡迎索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34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