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aruker (囧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購買正版軟體,卻很無力...
時間Thu Aug 16 10:12:10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PttLifeLaw 看板]
作者: wataruker (明日事 今日畢) 看板: PttLifeLaw
標題: [問題] 購買正版軟體,卻很無力...
時間: Thu Aug 2 17:47:23 2007
之前家父跟某正X公司購買正版軟體, 花了10萬
之後因電腦中毒, windows系統損毀整台電腦重灌
安裝完windows之後
再安裝正X公司的軟體, 無法上網進行正版註冊動作
打電話去他們客服部詢問, 賣方客服說會幫我們查詢原因
之後賣方客服來電告知我們, 說我們硬體有變更(網路卡), 所以無法進行註冊
但是硬體部分我用生命擔保絕對沒有變更
跟他講了, 他還是堅持他們的說法
他還傳送工程師的圖給我看, 堅持我們硬體有變更
且跟我們說他們經銷商能做的都幫我們做了
隨後他告知我解決方法有以下兩種:
硬體變更需要跟他們再購買一組正版序號4000元
或
跟賣方簽訂延續保固服務合約半年15000元
......真的很無言 ┴─┴ ︵ ╰(‵□′╰)
我氣的是 我們硬體明明沒有變更 他們卻一口咬定我們有變更
謝謝看到這裡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24.96
1F:→ moonpaper:什麼軟體? 08/02 19:39
2F:→ wataruker:進銷存軟體 08/02 20:01
3F:推 s210621:那就用盜版啊 = = 還不是他逼你不要買正版 = = 08/03 03:09
4F:推 tetzucid:三樓的建議,頁心會害到原po被抓&賠償 08/03 10:09
5F:推 fruitnba:一般是鎖定硬碟號或主機板號...+_+ 08/03 13:06
6F:→ flyjc:反過來請他證明你們的硬體有過變更呀,不然就告他 08/03 21:55
7F:推 hotwingking:什麼盜版?就去找個已破解的相同版本正X軟體自行安裝 08/03 23:54
8F:→ hotwingking:以不當方法破解他人保護者 為違反著作權法 但你本是有 08/03 23:54
9F:→ hotwingking:權使用人 被認定是合法使用 所以就沒有違法侵權的問題 08/03 23:5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24.96
10F:推 chinsummer:h大說得沒錯啊,你家現在就算灌盜版一樣是合法的.. 08/16 10:42
11F:推 gottsuan:X航? 這家軟體服務真的不太好 08/16 12:03
12F:推 sggs:有公司是簽切結書就讓你重新授權。正X服務這麼鳥,要不要趁早 08/16 13:02
13F:→ sggs:換家啊,將來有bug你也要請他們處理耶 @@" 跟他說不用再往來 08/16 13:03
14F:→ sggs:了,而且你會向所有交易對象抱怨,請大家不要買他們的軟體 08/16 13:04
15F:推 kkcity59:正X,我看就是正航的爛東西吧,啥爛顧問五號一類的咚咚 08/17 00:10
16F:→ kkcity59:鎖網卡幹嘛,這種爛軟體放一套盜版我還嫌浪費我空間哩 08/17 00:12
17F:→ kkcity59:反正約已經簽了你就要開始忍受這家爛公司的爛Solution 08/17 00:14
18F:推 yaerse:應該去查明正X公司的購買資訊是否有告知鎖網卡.. 08/17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