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289 (kevin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商家聯合漲價
時間Wed Aug 1 18:30:39 2007
我們學校附近的商家聯合把便當價一律漲10元
聽說每個商家都有簽署特殊合約,違反者要罰錢等等之類的
聽人說可以去檢舉是真的嗎? 那去哪檢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84.71
1F:推 gottsuan:公交會 08/01 18:36
2F:推 hiturtle:很難成功.因為現實面來看.原物料真的漲不少錢 08/01 18:47
3F:推 kevin7289:小漲價可以接受 但一次漲10元 唉~ 看來荷包又要縮水了 08/01 22:31
4F:推 hiturtle:其實受不了就不吃而已=-=只能就生活在這時代.誰都無奈吧 08/01 22:47
5F:推 hiturtle:其實受不了就不吃而已=-=只能說生活在這時代.誰都無奈吧 08/0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