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duck (喵~ㄨ~*)
看板consumer
標題Re: [問題] 學承電腦退費疑問
時間Wed Aug 1 11:22:29 2007
我剛剛去學承電腦問
他說 由於我已經銀行打來審核過了
所以整個報名手續算是完成
如果要退費的話 只能退七成
就是用這條
"學生於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,其所預收費用於當期開班約定實際應繳納費用總額
百分之三十之額度內,得不予退還,超過部份應全數退還”
也就是說 我什麼都沒上到 還必須要繳將近一萬塊的學費...
不知道上篇a大 是否是銀行還沒跟你核對過資料 才能如此輕鬆退件呢?
考慮以後 我決定還是把時數上完 不然這樣實在太划不來了ˊˋ
當作花錢買教訓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53.141
1F:推 ivysky:台中市的規定,您在開課前一日離班應是退八成哦! 08/01 13:16
3F:推 ivysky:把時數好好上完或去電向台中市教育局請求協助. 08/01 13:38
4F:推 ivysky:補習班及銀行都未提供五日契審,至少通報給教育局知道. 08/01 13:39
5F:推 candyduck:其實我一直覺得他那個開課前的時間很難決定 08/01 19:21
6F:→ candyduck:因為他是自己選何時上課的,我說我要先取消8/2的排課 08/01 19:21
7F:→ candyduck:他也讓我取消了 那我另選開課時間 又該如何計算? 08/01 19:23
8F:→ candyduck:另外,他一直跟我說他們是用台中縣教育局的法規 08/01 19:24
9F:推 candyduck:所以只能退七成~ 我早上也打去消基會問過了 08/01 19:27
10F:推 candyduck:他說 五天審核是我在簽名前就應該要先爭取的 08/01 19:28
11F:→ candyduck:報名以後 補習班就沒再退費了ˊˋ 08/01 19:30
12F:推 ivysky:1.逢甲那邊應該是台中市吧? 補習班的地址是台中縣或市? 08/01 21:51
13F:推 ivysky:2.向教育局申訴,說明補習班及銀行皆未主動告知有五天審閱期 08/01 21:55
14F:推 ivysky:3.向消保官申請,要求補習班要告知審閱期,以防再有人受害. 08/01 21:57
15F:推 ivysky: 訴(更正) 08/0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