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pe001113 (淡淡檸檬草--夜)
看板consumer
標題[請益] 很不甘心~~~!!
時間Fri Jul 27 21:47:03 2007
事情是這樣的
幾天前在奇摩拍賣買ㄌㄧ個手錶,他說可以變換模式
等他寄過來後,他才在裡面附上一張紙條說裡有ㄧ顆電池沒電
要我自行去錶行換.....= =
跟他聯絡也感覺很沒有誠意,
事後再回我說
已說明一陣子沒有帶,寄出前才發現有ㄧ顆電池沒電,
如果他事先換價格就沒那麼便宜ㄌ
有機會再給你折扣.......
這樣合理嗎??
我真ㄉ超火大、超肚攬的
該如何讓我一吐怨氣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21.246
1F:→ hagali:注音文先改改吧 07/27 23:28
2F:推 ivysky:其實這裡並不是抱怨板. 二手商品不附電池,沒有不合理. 07/28 00:40
3F:推 tvbic:可能賣家討厭注音文 故意給你沒電的 07/30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