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saku99 ( 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請問買貴了可以換或退嗎?(手機)
時間Sat Jul 21 03:52:45 2007
由於沒有做太多的功課就去買手機了,
今天在東海別墅上一家店買了空機的sony ericsson K310i
花了4490簡配
結果回家一查網路,才知道目前空機賣價是2700-3100,
後來一看也發現店員並沒有給我發票...
我想請教的是,我如果去跟他說我怎麼買這麼貴,
他會認帳嗎?還是我可以用換其他廠牌機子的方式來處理?
或是我可以先假裝跟他講要發票報帳,拿到發票再來討價還價?
我知道我自己太笨了,沒做好功課,但還是請大家幫幫忙想一些idea,
並竟差蠻多的。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00.71
1F:推 fruitnba:不能 07/21 05:24
2F:→ dodow8889:=.=|| 大家都被小屈寵壞了嗎?? 07/21 09:18
3F:推 kosaku99:什麼是小屈? 07/21 09:43
4F:推 zeezone:是屈臣氏的買貴買錯吃過用過都能退啦~ 07/21 10:35
5F:推 kosaku99:soga,意思是說我軟硬兼施都無望了嗎?貴一千多耶 07/21 10:41
7F:→ zeezone:不然就去檢舉他逃漏稅好了,要是成功獎金應該比你虧的多 07/21 11:22
8F:推 kosaku99:檢舉會不會被人家知道,然後找人追殺我阿 07/21 11:47
9F:推 hereisalice:你想太多…… 07/21 16:03
10F:推 gitans:這就是沒做功課的代價,下次知道買之前要多比價。 07/21 17:39
11F:推 hereisalice:買之前不查的話,買了就不要再查 07/21 17:40
12F:推 zeezone:說真的..看到你回的推文,我很後悔幫忙找資料出意見= = 07/21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