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dyjuju (逼逼友理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關於ikea買布的問題
時間Wed Jul 11 22:39:29 2007
前幾天我去ikea買布 要回家自己製作窗簾
買了2.5公尺的布
後來回家佈置後 發現少了0.5公尺
今天再去ikea前往夠剩下的0.5公尺
可是那邊店員說一次要至少要購買1公尺
我只好摸摸鼻子就走人
可是我越想越不對勁
又不是什麼都沒買,只想買0.5公尺的布
而是只是之前買錯 現在才要補買
現在完全不想多花錢 也不知道多出來的布要幹嘛
請問我可以拿著前幾天的發票跟他理論嗎
表示之前真的有消費
我只買0.5公尺
對他們又沒有損失 又不是不付錢
他們一整捆布 也不差我0.5公尺
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好方法嗎
請他們主管出來跟我說嗎
謝謝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1.13
1F:推 hiturtle:=-=誰理你買過幾尺=-=店家有權規定一次最低購買的尺寸 07/11 23:09
2F:推 sggs:可以和主管溝通看看,態度好些可能有機會 07/11 23:35
3F:推 dodojune:店家規定的事,有時侯態度好一點,反而會有好結果, 07/12 01:00
4F:→ dodojune:事緩則圓,有時強勢反而誤事。 07/12 01:01
5F:→ wendyjuju:謝謝樓上兩位大大,我會去試試看的!!感謝!! 07/12 01:22
6F:推 legist:至少購買1m的內規其實也不會不合法...只是的確不太完善... 07/12 12:07
7F:推 liffe:有的店家 水餃也是最少點五顆 07/13 02:40
8F:→ wendyjuju:一樓的...我買到了唷!!呵呵...IKEA還是有人性的唷~ 07/17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