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o720 (受不了!!)
看板consumer
標題[詢問] 如果我租的房子裡面沒有收訊的話?
時間Tue Jul 10 09:39:52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customers 看板]
作者: hero720 (受不了!!) 看板: customers
標題: [詢問] 如果我租的房子裡面沒有收訊的話?
時間: Tue Jul 10 09:37:15 2007
首先先道個歉
我不知道這方面的問題要請誰幫忙..如果不適的話我會自D
這件事事發生在我朋友身上
我們這個7月開始在台南就讀研究所..
因為怕找不到房子在四月底時...就已積極尋找
最後我們找到一間價錢合理且剛蓋好的新房
等到7月2日開始入住以來 我住在一樓的同學發覺
在房間裡他完全沒有所謂的收訊可言 不管是人家找他或是他想打出去都不行
由於擔心若出現老闆摳人 或是台北的家裡出事之類的意外狀況
於是他向房東提出申請室話的要求
房東一開始假意配合 說願意一人付一半的室話裝機費(裝機費:3000)
但我同學認為這種情況再出租的時候 並沒聲明無通訊
所以要求房東全付 ..
房東過了一天後跟他說 他打算裝啥 "訊號強波器" 但是技術人員外出一週後才可裝
我同學答應了..
但一週後..
房東勸說..裝強波器 太貴要三萬不裝
且你裝機費我也不會付錢 因為租房契約書上面沒寫 你不住就換其他地方住吧
........
我們聽到整個傻眼..這個時間哪還找的到房子 剩下的都是很爛的
我們錢都付清 東西都搬好了..
難道因為租房契約沒聲明說 有無通訊訊號 我們就這樣任人宰割嗎!?
法律之類
我們一翹不通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一點意見 .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6.9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6.99
1F:→ is1128:這個東西應該找你手機訊號供應商而不是找房東吧?怪怪的 07/10 09:42
2F:→ hero720:他是房間內無收訊 每個人的手機包含房東本身都無法通訊 07/10 09:56
3F:→ hero720:應該是他建築封閉性造成的問題 07/10 09:57
※ hero720:轉錄至看板 rent-exp 07/10 09:59
4F:→ bailan:強波器要電信業者才能裝,自己亂裝會違法 07/10 13:07
5F:推 chibiusa:找房子前順便測一下訊號囉~現在基地台一天到晚被抗爭拆台 07/10 18:33
6F:→ vagabondfox:打給中華電信吧,叫他來裝個強波器是不用錢的 07/11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