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pyYoho (^_______________^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儲值過期
時間Fri Jul 6 14:34:01 2007
我在天台影城有用儲值卡消費的習慣
只要儲值1000 就可以有1200的金額可供使用
但是它有限制說儲值金額要在一年內使用完畢
我昨天去看電影時 小姐告知 我上次儲值是95年六月四日
昨天是96年七月六日 已經超過一年
必須再付手續費150元才能再使用
所以我就付了
小姐強調一切合法 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
請問這可以申訴嗎?
and 天台影城也是禁帶外食.................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46.213
1F:推 sggs:本板776篇 儲值卡店家無權規定期限 07/06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