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7ht (買新時計過新生活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家具購買一個月後 發霉又長蟲
時間Tue Jul 3 23:28:31 2007
我家買了新家具約一個月
現在床具跟衣櫃都發霉了
這還不打緊
重點是還長蟲
目前有看到兩種蟲
一種很像蛀蟲 深渴色 約0.3-0.4cm左右
另一種很小隻在木材上呈白色 更小隻 可能比0.1還小
家具工廠堅稱那不是蛀蟲
所以 星期六要來做清除 我也不知道他所謂的清除是什麼
而這樣的家具可以退貨嗎?
太恐怖了>_<
而且大隻的蟲已經在房間到處亂爬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0.199
1F:推 sggs:好可怕的樣子 SpaceArt板可以問看看 07/04 08:02
2F:推 cyh33:木製嗎?有可能是白蟻小時候...發霉了就很嚴重了. 07/04 08:44
3F:→ Ruslan:原木家具若沒處理好 是有可能有白蟻卵在裡面然後孵化了 07/04 09:46
4F:推 netsc:拍照吧 蟲可以拍大張一點 07/04 10:11
5F:推 ivysky:好可怕! 以前黑心床墊也是這樣....抖~~~~ 07/11 02:58
6F:推 ivysky:拍照存證,順便查網路是否有類似事件,說不定有同樣的受害者. 07/11 02:59
7F:推 ivysky:我覺得若很嚴重,要求換貨或退錢,很合理. 07/11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