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udodder (哈比人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關於ebay帳號被盜
時間Mon Jul 2 20:05:10 2007
其實是很久之前的事了
在ebay剛出來沒多久的時候 因為好玩就申請了帳號
但是申請完之後就都沒碰過他也沒在登入過了(不知道自己是在申請什麼= =)
後來
大約兩到三年後吧
我收到來自ebay的帳單通知
嚇!!!居然有兩千多.......
我看到之後就馬上上去更改了密碼
然後寫信給客服說明狀況
這件事就再也沒有下文了.......
最近(離我寄信又隔了一年多吧)
我再度收到ebay的"請立即繳交費用"通知信
還每天都收到= =
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火大
當初我寄信給你們都沒回應(連官方說法都沒有)
現在就會叫我付錢!?
而其實讓我最care的是我的帳號被盜
那我的基本資料不是都給人看光光了!?
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??
我該怎麼解決???
還是只能認賠付錢了事???
真的是喔........超無言的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38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