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HT (IDHT)
看板consumer
標題RE: 在正捷機車託運行遇到的對待
時間Mon Jul 2 18:58:05 2007
原文恕刪
話說 這個暑假我去寄車..
都已經過5天了 機車還沒到
同班同學 隔天就寄回來了
搞什麼啦 每天去問 都說 明天在來 每個明天都說 下午再來
總共從我家去到那邊5.6次
<電話空號>
靠! 當我時間很多逆
電話還空號 說什麼忘記改 扯ㄟ
一直托 給什麼台北公司電話 我要追蹤我的車在哪裡 一直托 打了6.7通
每次都說要回復 都沒有
剛剛打的 更機Y? 我說 你們服務態度怎麼這樣 是需要我幫忙廣告嘛
它竟然說謝謝 掛我電話
.........
無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00.187
1F:→ surabian:反正他們也不是一次兩次這樣了... 07/02 19:42
2F:推 how927:寄火車就好了 北高1091函包裝隔天到 差幾百塊省的提心吊膽 07/02 22:30
3F:→ how927:我寄了一次正杰 之後都是寄火車 07/02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