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aggie6 (。哀豔是童年。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MUF欠貨超久,我到底該怎麼辦?
時間Sun Jun 24 14:32:57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MakeUp 看板]
作者: immaggie6 (。哀豔是童年。) 看板: MakeUp
標題: [問題]
時間: Sun Jun 24 03:15:19 2007
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整件事情真的令我很無奈...
希望大家能幫我想辦法..
看看現在可以怎麼辦?
我是下星期一就先去新光客訴+打電話回MUF公司
還是等下星期四他又跳票再採取行動呢??
因為我七月就要去日本了..
如果星期四他又跳票..勢必較要叫他寄送給各個合購的版友...
可是他一定會說要我付郵資(因為先前我就已經有提過郵寄的事情..櫃姊說我要自付)
我可以藉由新光客服的力量 叫他將15枝眼線筆個別寄送給版友嗎?
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了...拜託...冏rz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站前MUF的欺騙手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相信很多人都買了MUF母親節疊疊樂的影線筆吧!
當初消息一出來 我就立刻辦了合購..
沒想到大家都超踴躍!一下子就合購了近50枝!!
因為怕缺貨(坦白說..我以前很幸運..從沒遇過)
所以還先打電話去問櫃上 可不可以先訂(當時活動尚未開始)
接電話的櫃哥一直催促我要先去付清才可以幫我留貨
所以我迅速收完錢 在活動開跑前(4/9)就去訂貨~~
但是...付款當天櫃姊說貨不夠..(因為活動還沒開始貨還沒全到)
叫我先付清 等活動正式開始貨就會調齊 到時候就可以領走
(說得很輕鬆!!那現在還欠我15枝墨綠色的是怎樣!!!!!!!!)
後來櫃上一直推託
拿東西的時間一再延後!!!!!!!
前前後後都是我自己打電話去站前問 他們完全不會通知我!!!!!!
到貨時間少說也更改了四五次..
(中間實在受了很多鳥氣>_< 不僅浪費電話費..買東西的好心情全沒了)
最近就要放暑假
很多人返鄉根本就不能約面交
而我自己也是月初就要去日本
之後也不會在台北
五月時跟他們說了這個情形...
他們知道後也承諾6/20一定會到貨
(當初我隔了三天還再打電話去"再次"確認..櫃姊說"確定6/20就會到貨"!!!)
結果呢??
6/20沒收到通知
6/21我主動打電話去問(真的很氣人 他們都不通知>"<)
櫃姊說 當初是她們聽錯 20號是"貨品從海關到公司"
要等星期一他們跟公司訂貨
最快也要星期四才能拿到(最好是星期四會到啦>"< 超想翻桌!!)
一整個讓人很怒耶!!
是把消費者耍著玩嗎??
當初要辦活動就應該把貨調齊
還說我太晚去訂 推說有人三月就去訂了 要排單領貨
(最好是有那麼多人三月就訂好了>"<)
所以她說現在板上有人拿到東西的都是比我還要早就去訂貨的
說不完的藉口...實在很機車耶!!
這幾天論文寫不出來又為了這件事灰頭土臉
心裡超級不爽...
請問我有申訴的管道嗎??
要不是因為東西並非我一個人所有...我就叫他退錢!!!!!
(其實我很想投訴 可是又不知道這樣去客訴有什麼助益?)
真的很希望大家抵制站前MUF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77.83
1F:推 bblackcat:辛苦妳了@@" 妳是個很棒的代買者 218.170.9.2 06/24 03:21
2F:推 Iinlove:從四月初等到現在...常常忘記自己有買 囧203.217.102.135 06/24 03:27
3F:推 vyt5v:客訴 ="= 61.231.121.129 06/24 03:31
4F:推 chenfeir:赫!!我都忘記了@@ 辛苦主購了~~別氣別氣140.113.210.149 06/24 03:58
5F:推 nullipore:我6月初就拿到欠貨了耶 @@"218.165.121.102 06/24 04:30
6F:→ nullipore:你大概何時訂的?218.165.121.102 06/24 04:31
7F:→ nullipore:我大概5月10幾號訂的 = =a(有點忘了)218.165.121.102 06/24 04:38
8F:推 hyukyyuho:我的也是五月多就到了..同樣是站前MUF耶 61.229.152.8 06/24 05:15
9F:推 ilovecatt:可以直接跟公司聯絡嗎? 123.192.64.77 06/24 07:38
10F:推 levis5267:跟那小姐說,你要直接打電話向公司要貨 125.233.97.215 06/24 07:50
11F:→ levis5267:並問他貴姓,這樣他會比較積極 125.233.97.215 06/24 07:50
12F:→ levis5267:她會怕你客訴他,所以要用比較硬的方法 125.233.97.215 06/24 07:50
13F:推 anastasha:你人太好了...來硬的他一定會乖乖給貨123.193.148.197 06/24 10:10
14F:推 immaggie6:請問來硬的是怎樣?客訴還是有其他方法? 61.228.186.37 06/24 10:21
15F:→ immaggie6:我四月九號就訂了捏!(幸好我有留通告信) 61.228.186.37 06/24 10:22
16F:推 immaggie6:請問拿到的板友購買的顏色及數量? 61.228.186.37 06/24 10:25
17F:→ immaggie6:MUF給貨的順位到底是怎樣?真的很討厭!!! 61.228.186.37 06/24 10:25
18F:推 pretendingin:我在漢神訂,5月底就拿到了咧…^^ 61.67.41.21 06/24 10:57
19F:→ pretendingin:我是5/13才訂的哦… 61.67.41.21 06/24 10:58
20F:推 anntsai:全省都這樣,只是站前店更機車而已 61.229.162.180 06/24 11:00
21F:→ anntsai:態度不好就客訴吧 61.229.162.180 06/24 11:01
22F:推 immaggie6:我剛剛寫信去客訴了..星期一會再打電話 61.228.186.37 06/24 11:19
23F:→ immaggie6:因為MUF現在公司沒人接=.= 應該在放假吧 61.228.186.37 06/24 11:20
24F:→ immaggie6:看了大家的留言..深深覺得他們很愛說謊 61.228.186.37 06/24 11:20
25F:→ immaggie6:哪裡有依照訂單順序出貨!!??過分死了!! 61.228.186.37 06/24 11:21
26F:推 crazymood:主購辛苦了 秀秀:) 我也忘記我有買了:P 59.105.51.13 06/24 11:50
27F:推 Shave59:建議你直接到站前新光做當場的客速,成效會 61.217.214.41 06/24 11:58
28F:→ Shave59:好很多~ 61.217.214.41 06/24 11:58
29F:推 immaggie6:謝謝團員們的體貼..^ ^..感動.. 61.228.186.37 06/24 12:06
30F:→ immaggie6:另外我想問的就是..欠貨的是到底能不能 61.228.186.37 06/24 12:06
31F:→ immaggie6:去跟站前客訴?我很怕這事跟新光沒關.. 61.228.186.37 06/24 12:07
32F:推 reneenana:你怎麼等那麼久?在哪家百貨買的? 61.230.128.125 06/24 12:25
33F:→ reneenana:我五月中訂的`五月底就拿到了`在信義三 61.230.128.125 06/24 12: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6.37
※ 編輯: immaggie6 來自: 61.228.186.37 (06/24 14:42)
34F:推 yuhtianken:這個應該有債務不履行的嫌疑?上法院應該會勝訴吧xd 06/25 02:24
35F:推 sggs:百貨公司就直接找樓管 06/25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