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pperpapper (小貓追小狗)
看板consumer
標題路邊喊標買的東西不喜歡可以退嗎
時間Sun Jun 24 00:06:13 2007
想請問大家...
我今天在公館有一個弘捷興業辦的round show
現場有在喊標數位相機..我一時不知道昏了頭還是怎樣
就喊了一台數位相機4000元..同時還有其他的得標者
當時得標時我以為是普利爾的
包的時候我也沒仔細看
最後大家都一起買了一台
可是回來以後打開實際使用
實在非常後悔
根本就是國內的雜牌而且那
台相機根本不值4000元
非常的難用我非常不喜歡
網拍還只要2990一台
我那時是付現的..他沒有開發票給我
只有幫我蓋商品的保固章.但有今天的日期
我可以跟他要求退貨嗎
因為我覺得那台相機對我實在像是廢物
雖然我一時衝動實在是不對
請大家給我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0.245
1F:推 stupidpig:置底文你看過了嗎 = = 06/24 00:12
2F:推 sggs:可和賣方談。但賣方不給退也屬合理。 06/24 00:16
3F:推 papperpapper:看了.還是無法歸類..才想請問大家..最後的掙扎呀. 06/24 00:18
4F:推 poqwer:現貨...,無瑕疵,沒辦法要求他一定要給你退貨....... 06/24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