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npei (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買到壞掉的果凍怎辦?
時間Wed Jun 20 22:27:37 2007
請問一下,我媽昨天去菜市場買了一包果凍
有各種口味的那種,剛看電視邊吃果凍的時候
發現其中有一個葡萄口味的果凍,竟然長滿了黑色的黴菌
真的好噁心喔.....看到都快嚇死了,因為我已經吃了好幾個下去
不知道我有沒有吃到恐怖的果凍~(我想應該是沒有吧,因為黑色的黴菌很明顯)
可是想想,如果我沒注意看的話,就真的邊看電視邊吃黴菌了..
這是...要拿回去退貨嗎?還是其他果凍沒事就不要為難店家?
唉唉~真的好恐怖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06.153
1F:推 sggs:拿回去換是最基本的,請媽媽拿回去換吧。 06/20 22:32
2F:推 hiturtle:退吧..還有建議是退錢..而不是換貨唷 06/21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