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eWeFamily (AreWeFamily)
看板consumer
標題[轉錄]Re: [抱怨] 新店家樂福-今日停車
時間Wed Jun 20 00:32:1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hypermall 看板]
作者: blurish (一切的一切) 看板: hypermall
標題: Re: [抱怨] 新店家樂福-今日停車
時間: Tue Jun 19 21:05:57 2007
※ 引述《emma0106 (要堅持~~)》之銘言:
: 今天去新店家樂福 人超多
: 可能是因為端午節要到了 大家都去購物
: 地下停車位都不夠用了
: 下去地下停車位時
: 有一個工作人員指揮車輛去另一個停車場
: 在家樂福旁邊的露天停車場
: 剛停進去的時候 有看到旁邊的告示牌
: "平日不能停 停的話好像是500元免費停1小時
: 但家樂福人員 指揮停車 便按照家樂福停車規定"
: (大概是這意思...)
: 但我購物完後 準備去 B1 驗票
: 就發生以下的事 弄的心情很不好
: 第一: 拿給B1驗票員驗票
: 他退給我 叫我去出口驗票
: (也沒有說是哪個出口~~)
: 第二:我從B1又跑到F1去找出口
: 以為是家樂福出口 但沒看到有人在驗票
: 就問了工作人員
: 他指指說露天停車場:"應該是那邊"
: (感覺也不是很清楚~~)
: 第三:我想應該是 開車出口吧
: 就開車要出露天停車場
: 在出口時 驗票員說:
: 您還有別的發票嗎?
: (因為我待了約 1.5hr 要1000元才能免費停車的樣子...)
之前有人教說
可以去菸酒區買條煙 輕鬆就破好幾百
等你開車出來再去退貨即可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3.185
1F:推 Line2468:此風不可長 06/19 22:56
2F:推 amadisyeh: 好方法...推~ (我覺得這是廠商的問題 06/20 00:04
3F:推 AreWeFamily:感謝高人指點... :) 06/20 00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9.114.198
4F:推 Eunoia:正常來講,退貨之後,免掉的停車費要繳回去吧?? 06/20 00:40
5F:→ parabird:而且煙酒可以退? 06/20 01:04
6F:推 AreWeFamily:退貨要付停車費? 06/21 00:29
7F:→ Eunoia:因為你買煙才享受折抵車費的權益 06/21 15:52
8F:→ Eunoia:今天把煙退回,那免停車費的權益就不能享有了 06/21 15:53
9F:→ Eunoia:當然這是理論上的東西,實際技術上是另外一回事 06/21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