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tai (哪裡可以買俄國唱片?)
看板consumer
標題Re: [請益] 威寶戰鬥事件簿
時間Sat Jun 9 15:43:48 2007
※ 引述《hiturtle (披著虎皮的小綿羊)》之銘言:
: : 我很生氣並要他提供在不更換手機能填補我的損失我的方案。於是他請我使用
: : 中華電信續約183,然後 i300 當作16800 賣我(換句話說退我 2000元),威
: : 寶續用且送我一支二手的 3G 手機可供撥打。一開始我覺得挺划算的,因為等
: : 於用一個大約貴一千元的價錢續約中華電信,但是賺到一支二手3G手機跟可以
: : 免費打22期583月租的威寶門號。(目前仍未知是哪支3G手機)
: 這才是重點
: 你打了一堆的廢話=-=
: 關於一開始的錯誤.店家有過失.而你也有的情況下
: 店家提出的補償方案.而你也同意
: 這時你們雙方間原本的的問題就算是民事上的合解
: 也就是說.店家只需要為此段說法負責..
這麼說有點奇怪
因為我當初也沒有答應接受他這個方案
只不過跟他說我會去考慮考慮
因為有些情況一時間沒辦法考慮清楚的阿
難道他提出什麼方案我就得照單全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97.178
1F:推 sggs:(換句話說退我 2000元) 這兩千收到了嗎? 06/09 16:31
2F:推 yamatai:當然沒有 06/09 19:25
3F:推 yamatai:所以這樣還是已經達成和解了嗎?即使已經達成,店家仍有 06/09 23:10
4F:→ yamatai:債務未履行對吧? 06/09 23:11
5F:推 sggs:嗯…反正現在進入申訴程序,就看官方如何處理吧 06/12 08:33
6F:推 james7766:唉 這種事還是找水果日報和數字周刊吧! 06/13 13:10
7F:→ james7766:那些官僚 根本是廢物一群吧1 06/13 13:10
8F:推 twister527:噓樓上 你有找消保官申訴過嗎 你才廢咧... 06/14 10:10
9F:→ pippen2002:我找過啊 真的拖很久....妳找過嗎? 06/14 19:17
10F:→ spiritia:消保官真的要拖很久 且開庭時對方不到也沒用 唉 06/19 17:15
11F:→ spiritia:不過肯定它們的努力,真的很為消費者著想 06/19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