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ramiya (Jun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心得] 燦坤黑心電視
時間Mon Jun 4 17:04:27 2007
這是去年年底的事
當初去燦坤買了一台平面電視
買回來用後約六個月後螢幕卻突然全黑
重開幾遍都沒用
當然就想說送去修理囉
不過因為附近有電器行就想說這樣比較快
因此送去看看能不能修
結果檢查結果出來
修理人員說
"這台電視之前是不是有修理過"
我暈了
因為這是新買的還沒送修過
原來燦坤是把有些暇疵的電視再修後以全新價再賣出
讓我聽了非常不爽
話說如此我也沒去找燦坤理論
反正八成又會被說我們自己弄的什麼的
總歸一句話,燦坤的電視還是不要去買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77.8
1F:→ dodow8889:暫時不噓~不過這篇看起來實在.......點點點~ 06/04 17:31
2F:→ snares:你只聽了一家電器行的話就全盤照收?況且六個月保固也還在 06/04 17:53
3F:→ snares:如果非人為損壞,幹嘛找沒有幫你保固的電器行修,真奇怪 06/04 17:53
4F:→ snares:而且通篇都只是你自己的「臆想」和「猜測」,雖然燦坤不是 06/04 17:55
5F:→ snares:什麼太優秀的店,但是你憑一面之詞就定他罪,還是有點…= = 06/04 17:55
6F:推 hiturtle:看完po文=-=怎麼感覺原po的問題比小黃3c要來的大=-= 06/04 22:15
7F:→ hiturtle:疑問點1.保固期不送保固亂送不知名店家2.店家說什麼.不分 06/04 22:16
8F:→ hiturtle:對錯.一味的信服店家3.不敢回燦坤或找該廠牌的廠商離清責 06/04 22:17
9F:→ hiturtle:任歸屬問題4.PO文給人感覺就像是丈故意想要散佈黑函=-=?? 06/04 22:18
10F:推 Uramiya:如果說那家電器行是我認識的人呢,不拿去燦坤是因為太遠! 06/05 10:45
11F:→ Uramiya:只是列出事實,或許是我表達能力差,只是要大家提防罷了 06/05 10:48
13F:→ dodow8889:至於你的解釋...恩~~~不予置評....... 06/05 11:27
14F:→ hagali:認識的 怎麼又不去那買 .. 06/05 11:44
15F:推 hono1:你以為燦坤是蜜蜂嗎 黃底黑心.. 06/05 16:21
16F:推 Uramiya:因為被別人帶去燦買,說有會員價什麼的 06/07 08:48
17F:→ Uramiya:還好沒讓燦服務,不然就不能發現黑心電視了,不是嗎^^ 06/07 08:50
18F:→ Uramiya:算了 相信的就相信吧 我盡力了... 余計が事言うなよ!てぇ 06/07 08:52
19F:推 snares:我倒覺得,如果你是給燦坤服務後,有不好的經驗再拿來說嘴 06/07 15:54
20F:→ snares:還比較有說服力一點,就算是你認識的電器行,也難保不會有 06/07 15:55
21F:→ snares:誤判,至少據我所知,燦坤不太可能把修過的東西再賣出(有 06/07 15:58
22F:→ snares:問題的東西就直接退給廠商了,還花錢自己修咧XD) 06/07 16:00
23F:推 yukikaze819:鑒請原po把這篇 爆給水果聽 不被燦昆告翻掉才奇怪!! 06/10 15:28
24F:噓 encode:頭噓....自己處理方式不當還怪店家....一整個無理.... 06/19 14:23
25F:噓 chairlechiu:原PO大概不懂什麼叫重工~ 製造業的人就知道囉 07/04 01:00
26F:推 mbt:我家電視也是在燦坤買的 一回來看二天螢幕就消失了 要他換新的 12/15 20:11
27F:→ mbt:還三推四阻 後來直接找電視原廠商 由原廠出面處理 不推燦坤 12/1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