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isson (嗯...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在百貨公司買的 lexon時鐘壞了...
時間Sat Jun 2 10:46:17 2007
大家好
昨天我在新光三越買了一個lexon的時鐘
但買回家後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
時間卻ㄧ直跳回2004年1月1日(用了12小時跳回3次) 反覆設定都沒有用
而且說明書上也沒有這個功能.......=..=
我是在1580元打三折的情況下 以474元買的
而且買的時候 小姐還跟我說 因為是特價品 所以沒有保固
問我能接受嗎 我心裡想 這種東西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壞吧
就買了 結果買回家就壞了.....
我爬了文 說要先找小姐 不行再找樓管
所以我有兩個問題 1. 在我知道沒有保固(上面也沒有保固章 我只有發票)的情況下
我可以退貨嗎?
2. 這個問題好像有點笨 但是 樓管要去哪裡找阿??
感謝大家的回答~~~~
第一次買到要退貨的東西 所以比較謹慎 如果有違反規定的話 請告訴我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7.124
1F:推 sixonze:直接找樓管看要怎麼解決 06/02 12:13
2F:推 watermade2:去服務台說要找你所買東西樓層的樓管就好了 06/02 13:24
3F:推 sl1210:樓管很好用 多加利用吧 專櫃都怕樓管 06/02 14:26
4F:推 legist:沒保固也不能夠買回去一下就壞 你可以要求換... 06/02 15:25
5F:→ legist:若本有瑕疵仍特價拋售 應明示瑕疵 否則仍應負瑕疵擔保責任 06/02 15:26
6F:推 netsc:保固應該是保使用後才發生的故障吧 這種算生產瑕疵了... 06/02 16:29
7F:推 boisson:店員很直接就退我錢了 謝謝大家!! 06/02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