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g6150 (Tatung莖肛戰士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心得] 南部爛黑貓
時間Fri Jun 1 14:16:44 2007
每次寄東西去南部 台南 黑貓宅配他媽的時間都是填好看的?
隨你們高興幾點送?
台南黑貓我看寄你們的乾脆寄郵局
有夠爛 沒一次準時 爛爛爛
不是晚到 就是早到再說沒人在
真爛
收件人電話你們是不會打喔 ????????????????????
還要自己領
浪費120
--
歪歪 tell me歪 今晚的夜色真迷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94.31
1F:推 sggs:Hate板樓下右轉,謝謝 06/01 14:35
2F:噓 didila:te板樓下右轉,謝謝 原PO氣歸氣 不過好像走錯地方了?! 06/01 16:32
3F:→ ehorn:不好意思 是我建議他來的 如果有要投訴的話 應該可以來這裡뀠 06/01 16:42
4F:→ ehorn:想說如果要申訴 但是...恩...語氣有待加強 06/01 16:42
5F:推 bailan:這種投訴也沒用啦,去anti-ramp板搜尋標題"宅" 可以找到幾篇 06/01 17:49
6F:→ bailan:黑貓抱怨文,推文裡面有好像是宅配送貨員的回覆......... 06/01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