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bunny ( 慣性的置底 )
看板consumer
標題[請益] 奇摩賣家這樣,我可以檢舉他嗎
時間Sat May 26 00:30:22 2007
事情是這樣的.我下午在賣家的問與答,「達成共識」說要晚上在他的指定地點面交
也留了電話給賣家,再另外請賣家留電話給我以備不時之需
賣家沒有留電話給我,我以為他在忙,晚上依約到面交地點 等了他半個小時
晚上回來在剛剛11點,才看到他寫信給我,說「沒接到我的信,請我出價他再結標」
我非常的火大,覺得自己根本被耍了
因為其實面交時間雖然是我訂的,但當時晚上臨時有事,但又苦無賣家電話
所以把自己趕的兩邊跑 沒想到又被放鴿子 真的非常的不高興
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以下是完整的問與答記錄,請大家評評理,謝謝。
問題1
mew@@@@@@ : 不好意思我只要買檸檬草防蚊液就好,因為朋友原來已經買好紫草
膏了,謝謝你。 2007-05-25 12:12
答覆
pml$$$$$$ :你好~檸檬草防蚊液260元運費50元 2007-05-25 12:29
問題2
mew@@@@@@ :不好意思,我是要自取的。剛剛有留電話和姓名給你?請問什麼時
候可以取貨,謝謝。 2007-05-25 13:33
答覆
pml$$$$$$ :你好~不知道你電話留在那~可以在給我一次嗎~可以約今天下午或晚上喔
~地點奇美醫院旁的7-11 2007-05-25 13:39
Updated 2007-05-25 14:04
你好~那約8點好嗎~因為我沒有住那附近~我騎過去也要10分左右~
問題3
mew@@@@@@: 09@@@@@@@@ @@小姐。 可以約晚上八點到八點半之間嗎。謝謝你。
2007-05-25 13:45
問題4
mewmewcat305 (28): 方便也留你的電話給我好嗎,臨時有事的話至少我能播通電話給你
,謝謝。 2007-05-25 14:1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氣死我了!!!!!
真的氣死我了!!!!!!!
請大家評評理!
謝謝!
--
按下左鍵 情不自禁的... 愛上澎湖
沿著菊島旅行 http://www.phsea.com.t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18.195
1F:推 UniFish:你應該去e-seller板 05/26 00:32
2F:→ lisummer:我覺得還好呀 你沒有等到確定的答覆就去面交 難怪沒等到 05/26 01:18
3F:推 adadk:我也覺得你應該要等到確定答覆再去...@@a 05/26 02:16
4F:→ adadk:並沒有你說的達成共識吧.... 05/26 02:17
5F:→ roura:看來好像沒談妥 05/26 08:23
6F:推 Inhotep:你想要什麼? 這年頭po文都是這樣隨便爽隨便po的嗎? 05/26 08:48
7F:推 jaundice68:你又還沒結標他也沒說好 當然沒有去囉 05/26 10:52
可是賣家回覆我:
Updated 2007-05-25 14:04
你好~那約8點好嗎~因為我沒有住那附近~我騎過去也要10分左右~
寫這樣了,還不算是說要面交嗎?
謝謝大家。
※ 編輯: beebunny 來自: 218.165.118.195 (05/26 13:32)
8F:推 fdav:是要面交,但是時間沒確定好....他提了8點 你說8:00~8:30 05/26 18:26
9F:→ fdav:而且看來他真的沒收到你的信件,所以他可能也在想你八點不行 05/26 18:27
10F:→ fdav:就沒去了.... 05/26 18:28
11F:→ lisummer:在我看來你們只是在討論吧 我要是賣家也想等你確定8點 05/27 01:39
12F:→ lisummer:方便 我才會出門跟你面交 我想是你太急了吧 05/27 01:40
13F:→ ming2c:看來只是誤會一場.... 05/27 08:36
14F:→ beebunny: 回F大,我說8點到8點半.他就說那8點。 (後面有時間) 05/28 00:22
15F:→ beebunny: 我13:45回.他14:04回的。 05/28 00:22
他沒有直接回我的問題,他是用補充回答的 有時間註記。
※ 編輯: beebunny 來自: 218.165.108.180 (05/28 00:31)
16F:→ netsc:看完只有單方面的達成共識....這不是一個好現象... 05/28 10:11
17F:→ E94431105:我只能說有下標才有點保障 至少可以檢舉他了 06/04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