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cici (忙的不得了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百貨公司欠貨近一個月算是詐欺嗎?
時間Tue May 22 20:27:52 2007
如題,我在4/23請人代買漢神週年慶化妝品
結果至今尚未收到貨
代買者告訴我東西欠貨
不知何時貨才會到
我也去漢神查證
櫃姐也這麼說
那這家公司有構成詐欺嗎?
謝謝!
因為代買者告訴我這家公司又在其他百貨推出
相同的特惠組
同樣必須開欠單
傻傻的消費者也真的讓百貨公司欠貨
欠貨的時間有一定的標準嗎?
還是消費者真的只能苦苦等貨呢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17.187
1F:推 stupidpig:詐欺有一個要件 就是要故意 我想應該無法構成喔 05/22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