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emand (jj)
看板consumer
標題RE: [請益] 影印一張同面的印兩個東西要算兩次錢嗎?
時間Mon May 21 18:13:52 2007
我拿去印的原稿是
"已經印好身份證兩面在同一張紙上面 的一張紙"
我去的不是7-11,我跟你hiturtle說到7-11
是因為店家說"超商跟7-11都是這樣收,上面有兩個圖案就要收4塊錢"
但是之前去完全不是照那樣收.
一開始我說要去旁邊7-11印 結果他要我在那裡印 當然他有說好印一次是兩元
結果印好後卻收一張四元.
說是因為有兩個圖案 所以要算兩次錢 還說每家超商跟7-11都是這樣收
我說不是那樣
他態度超惡裂的吼我"每家超商都是那樣 兩個圖案就是一張四塊"
我沒有像你說的 "預定了立場 .一次就是要2元..
所以就算他不是是在7-11印..超過2元..就是不應該"
在我要印之前有問他印一次多少錢 他有跟我說印一次是兩塊
※ 引述《hiturtle (披著虎皮的小綿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vicwk (Victor)》之銘言:
: : 似乎原po沒講清楚,所以大家推文也說的不清楚?
: : 應該是原po拿了一張東西去影印,那張紙上原本同一面上就有兩個圖案,分
: : 別是身份證正面和反面?影印完後店家說因為有兩個圖案,雖然只印了一次
: : ,但是要收兩次的錢?
: : 如果真是如上所述,我覺得是店家不合理,否則店家沒什麼錯吧.
: 原PO和我丟過水球...
: 小弟的結論出來了..有錯原PO看到請在推文指正
: 1.原PO今天去影印的地方非7-11
: 2.原PO影印的東西為單面
: 3.原PO是在(照相館)進行影印
: 4.原PO印一張付了4元
: OK...基本上..上面是原PO所提出的疑問
: 那以我的立場來看..
: 1.因為他去的地方不是7-11..
: 所以原PO沒有立場要求對方以7-11的定價來收費
: 也就是原PO沒立場要求對方以一張2元來收費
: 234.因為原PO先預定了立場..一次就是要2元..
: 所以就算他不是是在7-11印..超過2元..就是不應該
: 而很不巧的..他找了家照相館影印了N次
: 不管他印的內容是什麼..事後店家以一次4元收費
: 也就是N X 4 =原PO付的錢
: 因為超過了7-11的價位..以一張4元收費
: 他就感覺店家超收了..把他一次影印的錢..收成二次
: 旦...我只能跟原PO說...
: 一張4元又如何?也許這家店就是這個收費標準
: 貴.沒錯很貴.旦你印之前沒有先問清楚
: 我只能說店家很貴..旦店家沒錯=-=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.49
※ 編輯: tremand 來自: 218.167.2.49 (05/21 18:37)
1F:推 ivysky:原文敘述不清:他說因為是有正面跟反面 本來是要分兩次印 05/21 19:27
2F:推 ivysky:這一段讓板友無法正確解讀,又或者原PO後來才又改口供? 05/21 19:27
3F:推 tremand:板主你沒有看清楚我的原文..我的第一篇 05/21 19:52
4F:→ tremand:那段"因為是有正面跟反面 本來是要分兩次印"我裡面寫的是 05/21 19:54
5F:→ tremand:"他說" 這一句話是店家說的 他認為這原本是要分兩次印 05/21 19:54
6F:→ tremand:所以即使我原稿早已印好,他也認為要算兩次的成本 05/21 19:55
※ 編輯: tremand 來自: 218.167.2.49 (05/21 19:57)
7F:推 tremand:店家的認知就是那要算兩次的錢,即使我原稿早已經印好 05/21 19:58
8F:→ tremand:第一篇辭不達意 多包涵 因為之前三年在國外 最近剛回國.. 05/21 20:00
9F:推 tremand:標題"影印一張同面的印兩個東西要算兩次錢"第二個印是印在 05/21 20:16
10F:→ tremand:上面的意思 不信邪的人請到東興路五號我在黑店板已經po了 05/21 20:17
11F:推 ivysky:第一篇我有看,我以觀眾立場認為您敘述不清. 05/21 21:21
12F:推 ivysky:後續推文及板友回應及您再再補充,才看懂,店家確實做法不當. 05/21 21:30
13F:推 DarkFog:H大被噓得有點莫名其妙 = = 05/21 22:57
14F:推 ivysky:嗯,特別是後來原PO才又補上店家說一張2元,後來卻收4元 05/21 23:33
15F:推 ivysky:一切只是原PO表達不足,大家無法正確解讀造成的誤解. 05/21 23:33
16F:推 baijee:如果以"印一次2元"來說的話,店家收4元沒有不合理。 05/22 09:37
17F:→ baijee:但若是"印一張2元"的話,此時就應照張數來做收費。 05/22 09:38
18F:推 fruitmonster:樓上b大~原PO說他也只印了一次店家收他4元 05/22 14:09
19F:→ hono1:收四元應該是黑店板 跟詐騙沒關係吧... 05/22 14:15
20F:→ hono1:完了腦殘 我以為我在看詐騙板....SORRY 05/22 14:15
21F:推 ivysky:這裡是消費者保護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2 19:17
22F:噓 legist:自己沒有PO清楚還敢大喇喇地說別人沒有看清楚第一篇原文 05/23 01:51
23F:推 cyh33:樓上b大,原po的確是一張只印一次,只因為他那張上面有兩個圖 05/23 08:59
24F:→ cyh33:老板要收到2次錢, 只因為他上面有兩個圖案. 05/23 09:00
25F:推 cyh33:原PO在第一篇的確沒有敘述得很清楚,是第二篇v網友的回文才讓 05/23 09:02
26F:→ cyh33:人搞清楚,然後原PO在推文中有講,最後才又PO這篇解釋清楚. 05/23 09:03
27F:推 KidsH:其實我覺得原po很衰,明明就被坑,結果一開始板友還反過來 05/24 12:43
28F:→ KidsH:說他的不是。難怪原po會一直解釋囉 噓文的人,將心比心嘛~ 05/24 12:44
29F:推 ivysky:解釋清楚就好了,原PO別難過. 回文板友也被噓了嘛~ 05/24 19:43
30F:推 s81546:差點噓下去 看清楚後才發現 06/09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