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turtle (披著虎皮的小綿羊)
看板consumer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影印一張同面的印兩個東西要算兩次 …
時間Mon May 21 11:39:49 2007
※ 引述《vicwk (Victor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remand (jj)》之銘言:
: : 一張紙上面有身份證正面和反面
: : 請問這樣影印是算兩份的錢媽?
: : 他說因為是有正面跟反面 本來是要分兩次印
: : 就要算兩分的錢 還說什麼影印都是這樣
: : 推 UniFish:本來就這樣... 05/21 11:11
: : 推 hiturtle:=-=這有什麼好奇怪嗎?人家就明定價位和算錢的方式了.你不 05/21 11:12
: : → hiturtle:能接受就不要印=-=在說人家算次收費.有那不合理?還是有法 05/21 11:12
: : 推 tremand:他沒有名定出來阿 超商印的都是只看你印幾張不看內容 05/21 11:13
: : → tremand:在超商印都是看你自己印幾張 他也沒有說要算兩次錢 05/21 11:14
: : → hiturtle:律明確的限定了店家.只能算紙收費才算合理呢?不懂=-= 05/21 11:14
: 似乎原po沒講清楚,所以大家推文也說的不清楚?
: 應該是原po拿了一張東西去影印,那張紙上原本同一面上就有兩個圖案,分
: 別是身份證正面和反面?影印完後店家說因為有兩個圖案,雖然只印了一次
: ,但是要收兩次的錢?
: 如果真是如上所述,我覺得是店家不合理,否則店家沒什麼錯吧.
原PO和我丟過水球...
小弟的結論出來了..有錯原PO看到請在推文指正
1.原PO今天去影印的地方非7-11
2.原PO影印的東西為單面
3.原PO是在(照相館)進行影印
4.原PO印一張付了4元
OK...基本上..上面是原PO所提出的疑問
那以我的立場來看..
1.因為他去的地方不是7-11..
所以原PO沒有立場要求對方以7-11的定價來收費
也就是原PO沒立場要求對方以一張2元來收費
234.因為原PO先預定了立場..一次就是要2元..
所以就算他不是是在7-11印..超過2元..就是不應該
而很不巧的..他找了家照相館影印了N次
不管他印的內容是什麼..事後店家以一次4元收費
也就是N X 4 =原PO付的錢
因為超過了7-11的價位..以一張4元收費
他就感覺店家超收了..把他一次影印的錢..收成二次
旦...我只能跟原PO說...
一張4元又如何?也許這家店就是這個收費標準
貴.沒錯很貴.旦你印之前沒有先問清楚
我只能說店家很貴..旦店家沒錯=-=
--
不知悔字怎麼寫……
記憶會教你寫的……
如果你看不懂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3.162
1F:噓 tremand:店家旁邊是7-11原本我要去7-11印,他叫我在他這裡印 05/21 11:48
2F:→ tremand:印完收錢時我說怎麼算4塊,態度超惡劣的說每家超商都這樣算 05/21 11:48
3F:推 DarkFog:那有必要用到噓嗎? 補回來 那是那家7-11的問題 不是h大的 05/21 11:57
4F:→ DarkFog:另外 超商不是看影印機印了幾次收費嗎?還是看紙張收的? 05/21 11:58
5F:推 tremand:影印機就是印一次 原本的東西我是都已經印好了 只是去加印 05/21 12:04
6F:推 DarkFog:有個疑問 你影印時跟結帳時的店員是同一個嗎? 05/21 12:06
7F:推 sggs:若店家未事先表明印一次4元,我認為有成為黑店的實力… 05/21 12:09
8F:推 tremand:是同一個 05/21 12:13
9F:→ cyh33:原PO在推文有提到,老板有說雖然只用"一次",但還是要收兩次錢 05/21 13:39
10F:→ cyh33:那這樣的確不太對吧...而不是該店影印價錢是"一次四元". 05/21 13:40
11F:推 hiturtle:原PO還在鬼打牆中=-=我和他丟水球時就發現了.他的說詞一 05/21 13:41
12F:→ hiturtle:直不斷的出現7-11=-=旦原PO影印的地方並不是7-11.而是另 05/21 13:42
13F:→ hiturtle:一家完全沒關係的店.我就不了解原PO一直提7-11作什麼@@ 05/21 13:45
14F:→ yororinpns:既然要約就會被其所拘束 除非於買賣成立當下 消費者 05/21 14:10
15F:→ yororinpns:有清楚聲明付費方式 才可以據理力爭 05/21 14:10
16F:噓 vicwk:店家明說了每張雖然只印一次 但是要收兩次的錢4元 用一次影 05/21 17:34
17F:→ vicwk:印機要收兩次的錢 事先又不聲明 就算有其他家影印店也是如此 05/21 17:36
18F:→ vicwk:做法 不是奧店是什麼? 05/21 17:37
19F:推 DarkFog:樓上用不著噓 很多都是原po後來才補上的資訊 = = 05/21 22:42
20F:推 twister527:照相館影印確實都這樣 超黑的...便利商店不會阿~ 05/22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