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hk (決心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關於租車!!
時間Sun May 6 00:38:00 2007
我們跟旅遊公司包車..
不過因為天候因素沒辦法成行..前一天告訴他們的
車資是8000..他要我們賠償3000給他們
這樣何理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2.192
1F:推 legist:合約怎麼寫的? 有無定型化契約? 合不合理從你給的事實來看 05/06 01:39
2F:→ legist:無法立斷之... 05/06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