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ckchulin (我愛Tamama~>///<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買了約一個月的球鞋,今天壞掉,可要求賠償嗎?
時間Fri Apr 27 22:29:43 2007
3/11那天幫別人買了一雙Jordan 11代的鞋子~
今天(4/27)朋友在打球的時候發現整個前面都開口笑了~
重點是~~才穿了四~五次左右(非天天穿)
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當初買應該是2500元~
請問一下,開口向賣家索賠,他會賠嗎?~~@@"
(我不是勒索他,只是想要換一雙新的or賠錢~)
請問一下這個要求合理嗎?還有,賣家如果不賠的話怎麼辦?
謝謝~^_________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39.203
1F:→ Eunoia:你講賣家似乎是跟線上買的? 04/27 22:40
2F:推 henryc:如果你買的是全新的話,100%是假的。 04/28 14:48
3F:推 Matsuzaki:假鞋。你沒辦法要求賠償的.. 04/29 17:10
4F:推 justcallit:不一定是假的,庫存鞋放久橡膠老化是正常的! 05/0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