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sf1y (esfly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用不到半年的電熱水器爆炸 要找什麼單꘠…
時間Mon Apr 23 13:05:27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esf1y (esfly) 看板: ask
標題: [問題] 用不到半年的電熱水器爆炸 要找什麼單位投訴??
時間: Mon Apr 23 12:59:38 2007
如題 即熱式電熱水器 製造日期95.06
實際使用日期則為95.11到昨天早上
昨日早上洗完澡正準備刷牙時突然福至心靈的想喝水,
於是走出浴室要接聽電話,正當我走出浴室把門帶上的時候,
突然有一聲巨響就像有人從浴室裡面踹門一樣,
浴室門板上的透氣窗都向外撐開來,連喇叭鎖也歪掉了,
稍微等了一下以後才開門進去看,水管一直漏、
地上到處都是熱水器的外殼碎片,牆上的熱水器主體都解體了,
只剩一條電線連著不至於掉到地上,門板內側被砸出洞來,
輕鋼架的天花板也被微微撐開了幾片。
這種情況似乎跟電熱水器標榜的「免用瓦斯,不會爆炸」相牴觸,
由於經銷商處理態度跟速度都讓人頗不滿意
所以想先問問除了消基會跟水果
還有沒有什麼投訴管道
因為這個「爆炸」真的讓我心有餘悸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64.172
1F:→ abian:consumer 資訊 ◎這裡是消費者保護板 04/23 13:00
※ 編輯: esf1y 來自: 220.133.64.172 (04/23 13:01)
2F:→ abian:PttLifeLaw 本站 ◎生活法律 法律, 諮詢, 顧問 04/23 13:02
3F:→ abian:E-appliance 資訊 ◎冷氣資料彙整中...請稍後... 04/23 13:02
4F:→ esf1y:謝謝1樓 04/23 13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64.172
5F:推 hiturtle:先照相存證後在通知業者處理.業者不處理在通知消保官 04/23 13:45
6F:推 ivysky:好可怕!有無保留證據?及請消防單位做鑑定? 04/23 14:05
7F:推 esf1y:拍了 總公司跟經銷商處理中...感覺他們想先試看看 04/23 14:46
8F:→ esf1y:能不能凹成使用不當 凹不成再互推看誰要負責... 04/23 15:10
9F:推 sggs:直接找消保官,同時找消防單位鑑定。 04/23 22:29
10F:推 ivysky:板文有一篇:熱水器引起火災事件. 會不會是同一牌? 04/23 23:35
11F:推 ivysky:只有拍照,只怕證據不足. 有請消防單位去鑑定嗎? 04/23 23:36
12F:推 buenopierre:還好你出去喝水~哪一家的電熱器? 04/24 21:24
13F:推 carolannlin:好恐怖 04/27 02:58
14F:推 dannyku:太可怕了啦 哪個牌子的可以說一下嗎 抖抖 04/28 18:32
15F:推 debbiechen:找水果吧 或是媒體 處理速度會加快的 05/02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