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sheng (slow dance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大賣場價差的疑問
時間Mon Apr 16 05:37:10 2007
嗯 一台機車 有掛著一塊看板
資訊:
XXX 100CC
總價:48000
分期價:2000元*12期
送1000元禮卷.大鎖.安全帽
恩 用數位相機拍了這塊看板
隔了2天來 (已改成4000*12期)
要買三台
請問 如果賣場不肯賣 告消基會有用嗎?
其實我是做賣場的 碰到這樣的客人
期數打錯是真的 但是原價仍在
如PO錯版會自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67.83
1F:推 sggs:以現在標價為準。兩天前的標價是過去的事,誰教他不買XD 04/16 08:00
2F:→ sggs:很多澳客連消保法長怎樣都不知道,就只會說"消基會"… 04/16 08:01
3F:推 UniFish:嗯..有的消費者以為消基會是無敵的.. 04/16 09:24
4F:→ UniFish:也會有澳客自以為是老大. 04/16 09:24
5F:推 roura:=.=..... 澳客 +1 04/16 09:27
6F:推 stupidpig:完全同意樓上三位 = = 誰叫你當時不買 04/16 11:34
7F:推 orcus927:請問如果是在寫錯的時候,也就是兩天前,購買可以,要求 04/16 11:43
8F:→ orcus927:可以用錯誤的價錢買嗎 04/16 11:44
9F:→ sggs:我的看法是不行,總價沒打錯,分期也不是賣場提供 04/16 12:09
10F:→ css:消基會做錯什麼事?你要告消基會? = = 04/16 12:11
11F:推 legist:當下要求買或許還有一點道理 但牌都改了 拿以前的照片出來 04/16 12:19
12F:→ legist:當然就完全不行了..... 04/16 12:20
13F:推 roura:七樓的問題,我也覺得不行。 04/16 12:34
14F:→ roura:順便提出我的拗拗式解釋:總價48000,分期2000*24,表示: 04/16 12:34
15F:→ roura:打錯:分期2000*12 表示:頭期款=24000 XXXDDD 04/16 12:36
16F:推 teatea:大家好像沒看到最後一段..原PO是遇到這樣的客人而不是自己 04/16 16:15
17F:→ teatea:想當奧客 04/16 16:16
18F:推 reflynet:推roura的說法,跟客人強調頭期24000,餘款2000*12.... 04/16 18:46
19F:→ reflynet:這樣就完全是客人吃虧了XD 04/16 18:46
20F:推 roura:啊~我是半開玩笑的。如果是我,只要說:這方案結束了~~ 04/17 13:44
21F:→ roura:現在沒有這個方案。 04/17 13:44
22F:→ roura:其餘的就不要提,免得消費者愈講愈氣 04/17 13:45
23F:→ chengsheng:感謝大家的意見 當時公司怕鬧大 賣了3台給客人 賠7萬多 04/18 08:54
24F:→ chengsheng:很不欣賞這樣處理方式..應該要有類似這種事情顧問的..뀠 04/18 08:55
25F:推 minivanilla:依當時之公告才有拘束力 當場不購買而走 之前之公告 04/19 01:06
26F:→ minivanilla:不生拘束之效力 民法第154條有規定 在參消保法 04/19 01:06
27F:→ minivanilla:第二條第七項 及 22跟22之1條 04/19 01:07
28F:→ chengsheng:感謝大大熱情提供^^ 04/19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