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fred17 (飛到高崗上)
看板consumer
標題[轉錄][問題] 餐廳吃飯 食物遲遲不來時
時間Sun Apr 15 12:59:42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wilfred17 (飛到高崗上) 看板: ask
標題: [問題] 餐廳吃飯 食物遲遲不來時
時間: Sun Apr 15 09:06:46 2007
昨天去餐廳吃飯
食物遲遲不來
我也催了很多次
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
一氣之下
我就走人了
對方卻叫我依然要付那樣食物的費用
這樣的情形
是合理的嗎??
消保法有提到相關的法令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33.55
1F:推 Frehrt:consumer 資訊 ◎這裡是消費者保護板 04/15 09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33.55
2F:推 Inhotep:請問餐廳性質、以及其他詳細內容,光這樣無法回答你 04/15 23:47
3F:→ minivanilla:債之給付遲延 民法關於債之通則就有規定 04/1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