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hinlin (30以上的歐吉桑)
看板consumer
標題利用分享軟體下手 駭客侵入警用電腦 盜取筆錄
時間Sat Apr 14 15:42:11 2007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412/4/cugo.html
幹...我怎麼覺得FOXY受到無妄之災!
我倒覺得是警察白痴把筆錄資料放到分享的資料夾!
幹..牽拖厝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71.191
1F:推 chareles:他可能全布的資料夾都勾分享吧 這件事 要鞭的 04/14 15:50
2F:→ chareles:應該是 公務電腦 不能拿來做私人用途吧 04/14 15:52
3F:推 Kotaro:這篇好像有點走錯XD 不過這事讓我想到日本的WINNY... 04/14 15:54
4F:推 netsc:foxy的取消分享是做假的 實際上還是可以抓沒分享的資料夾 04/14 16:21
5F:推 kinnsan:foxy根本沒辦法完全阻止別人抓其他資料夾 04/14 19:57
6F:推 sggs:看來是軟體的問題沒錯 XD 04/14 22:19
7F:推 fruitnba:那根駭客入侵根本是兩回事 警察想推卸責任 04/17 17:08
8F:→ bensho:公用電腦怎麼會有分享軟體?? 那個警察完蛋了吧 04/17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