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ckool (natckool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在YAH@@拍賣上 遇到了擅自取消競標的賣家
時間Tue Apr 10 15:18:06 2007
您好
我在網路購物上看到一元起標品
很開心的投入競標
沒想到過兩天就被取消
賣家是如此回應的
"此非一元起標品..."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2283088
我確定我當時並沒有看錯
他當時的的確確是 開放一元起標
想請教各位朋友
賣家這種行為 是對的嗎?
如果不對 我該怎麼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8.69
1F:推 rebirth:跟yahoo檢舉 不過通常沒什麼效 04/10 16:39
2F:推 reallyQ:那麼你當初標多少呢? 04/10 17:41
3F:→ reallyQ:況且結標了嗎?網拍這種東西可以搞鬼的方式很多,他今天只 04/10 17:45
4F:→ reallyQ:是直接取消你的出價,要是他請朋友出價,再取消最高出價者 04/10 17:47
5F:→ reallyQ:那麼你又有什麼話好說呢? 04/10 17:48
6F:→ reallyQ:還沒結標前,賣家本來就有許多權利,要是他心情好,你跟他 04/10 17:50
7F:→ reallyQ:出佛心價,他說不定也賣你,要是他認為是絕版品,吃了秤鉈 04/10 17:51
8F:→ reallyQ:鐵了心,就是不二價,你也拿他沒輒呀! 04/10 17:53
9F:→ hiturtle:買家有權取消你的出價.這有什麼好奇怪的?在說你權益又沒 04/10 18:17
10F:→ hiturtle:受損.這有什麼好抱怨的嗎?不懂? 04/10 18:18
11F:→ natckool:各位版友 我是請問這樣的做法對嗎? 並不是抱怨 04/11 01:56
12F:→ natckool:謝謝 really大的回文 04/11 01:58
13F:推 archvalkyrie:道德問題而已 所以YAHOO允許這功能 檢舉一定沒用 04/12 17:47
14F:→ archvalkyrie:要是有問題 YAHOO就不會開放取消出價的功能了 04/12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