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hhaw (yokoso)
看板consumer
標題有人聽過公館峻峰通訊行嗎
時間Mon Apr 2 21:24:44 2007
有人聽過公館峻峰通訊行嗎 評價如何
--
人們不講道理、思想謬誤、自我中心,不管怎樣,總是愛他們;
如果你做善事,人們說你自私自利、別有用心,不管怎樣,總是要做善事;
如果你成功以後,身邊盡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敵人,不管怎樣總是要成功;
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被遺忘,不管怎樣,總是要做善事;
誠實與坦率使你易受攻擊,不管怎樣,總是要誠實與坦率;
你耗費數年所建設的可能毀於一旦,不管怎樣,總是要建設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9.138.169
1F:→ chareles:聽說 公館的手機店.......最好別進去 04/02 21:31
2F:推 sggs:請洽黑店板,公館血淚史 XD 04/02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