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suewc (今,一夜千里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從燦坤購入的光碟片
時間Fri Mar 30 23:49:09 2007
我從燦坤購入的光碟DVD片,只燒錄了一片
接著連續發生燒錄四片失敗情形
情況為一放入片,剛燒錄馬上顯示燒錄失敗~~~
我才購買一天,七天內應該換片或者請店家處理
外型整個保持完整,已拆封套
我應該怎麼處理~~
謝謝
--
ˇCMWang *MLB ◎ Keep Winning! 爆!NYYAndy/geni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07.50
1F:推 hiturtle:找個朋友.先確定一下在別台機器DVD片可否正常燒錄成功吧 03/30 23:49
2F:推 jinise:或是你試著將燒錄速度降低一點點~ 03/31 14:24
3F:→ pippen2002:如果他買八倍速 用八倍燒不行 這是瑕疵吧!? 03/31 17:48
4F:推 gottsuan:也有可能是燒錄機的問題 03/31 17:59
5F:推 pursuewc:我都是四倍速燒,換另一台燒錄 也有50%失敗率 03/31 21:45
6F:推 pippen2002:try Q-time? 04/01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