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uink (~~一生只愛萱~~)
看板consumer
標題[轉錄][情報]便宜到誇張的拍賣商品
時間Mon Mar 26 12:26:41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intendo 看板]
作者: pecos11111 (...) 看板: Nintendo
標題: [情報]便宜到誇張的拍賣商品
時間: Mon Mar 26 00:30:16 2007
晚上在奇摩拍賣上看到這一項商品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28837379
主機+雙搖桿 雷曼兔 第一次 Wii Sports 果棟套-4
才賣8500
打電話去問說店家在花蓮要先匯款再寄貨.
就算是花蓮當地人也不接受面交.
看起來很假.不過賣家的評價很好.沒有負分
看起來已經有好幾個人匯錢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22.185
1F:推 Rock21:看起來像盜帳號= =+ 這種價格...!!? 03/26 00:32
2F:推 HSNUism:絕對是騙人的 準備報警吧 03/26 00:32
3F:推 roder:前兩天才出現... 03/26 00:33
4F:推 yuzki:很明顯是被盜帳號啊="= 03/26 00:33
5F:推 zeus1234:這種騙人的還真是源源不絕阿,不面交找事推託絕對詐騙 03/26 00:34
6F:推 iang66:看評價內容大概是被盜了 之前的評價都是賣方給的評價 03/26 00:43
7F:→ a127n:感覺花蓮突然多了一堆賣家 @@ 03/26 00:55
8F:推 hystericalsh:這不就是前兩天的嗎..還說有中文字幕勒...X! 03/26 00:57
9F:推 bookway:昨天晚上我PO過了@@ 世風日下..人心不古 = = 03/26 00:57
10F:推 w744vx9w:騙錢的吧,連貨到付款也不接受...真的很假 03/26 01:04
11F:推 benchristie:之前評價的都是賣他東西的..評價這東西真是... 03/26 01:05
12F:推 dancerak:= = 變聰明了不給值購 不能衝爆她的賣場 衝價錢吧... 03/26 01:08
13F:→ dancerak:人弗心來的~幫幫無知的網友吧~ 03/26 01:09
14F:推 synd:頂個幾萬吧... 03/26 01:16
15F:推 synd:他上來砍出價記錄了,衝啊~ 03/26 01:21
16F:推 w744vx9w:你不能出價~被賣方設定黑名單或者系統限制= = 03/26 01:22
17F:推 ddrjack:幹麼幫,就是要給他一次,下次才會聰明點! 03/26 01:22
18F:推 dancerak:被黑了... 03/26 01:23
19F:→ dancerak:怫心來的 也幫不上了 03/26 01:25
20F:推 w744vx9w:結標了 03/26 01:28
21F:推 misson:應該是躲起來了 03/26 01:29
22F:推 bookway:他又開新的拍賣了... 03/26 01:29
23F:推 hystericalsh:他還說面交要大量才面交...才幾台而已 03/26 01:32
24F:→ synd:雖然不能出價,還是可以檢舉 03/26 01:32
25F:推 shinhongnew:變8500了~剛剛9500 03/26 01:32
26F:推 dancerak:= = 根他說我要買20組 還不給面交 03/26 01:34
27F:推 bmwdream:像他那樣報警抓他有用嗎???? 03/26 01:35
28F:推 dancerak:叫警察去釣魚嗎...事情沒發生 怎麼受理@@ 03/26 01:36
29F:推 misson:帳號應該是被盜的吧,之前交易的都是女性物品,現在變汪先生 03/26 01:37
30F:→ misson:除非"他"是戀物癖 03/26 01:38
31F:→ dancerak:也有可能是買帳號這樣子說 03/26 01:38
32F:推 jpteru:OP了....跟14543那篇同一人 03/26 01:49
33F:推 Jashi:看來花蓮已經成為 Wii 現貨最多的地方了... XD 03/26 04:04
34F:推 schizo:(請友人特別至日本寄回,CNN法令更改前)→ CNN也管太多了吧 03/26 05:34
35F:推 pentwo:因網友熱烈回應~我將跟我同行調貨~請熱烈搶購!!!!! ←好假 03/26 07:00
36F:推 Pet:開賭盤我賭是詐馬扁事件...XD 03/26 07:17
37F:推 jaclin:推 CNN XD 03/26 07:41
38F:推 lamda:這種大錢不要冒險,基本上超過兩千的網拍就一定要面交 03/26 08:28
39F:→ lamda:而且看起來百分之百是詐騙集團...... 03/26 08:29
40F:推 inglee:恩,我連買個矽膠保護套70塊都面交了,到時被騙的話,YAHOO只 03/26 11:06
41F:→ inglee:願賠償7000-700元,所以可能被騙又賠2200多塊的事,最好別作 03/26 11:07
42F:推 Neville0402:賣的比在日本當地買還便宜...肯定是詐騙 03/26 12:19
43F:→ Neville0402:主機+一支右手(第一次)就超過8600了...一個貪字害死人 03/26 12:20
44F:推 liouink:他開新賣場了 怎麼辦 怎麼跟他買 哈 03/26 12:21
45F:推 liouink:他有留電話ㄟ 怎麼證明他是詐騙啊 03/26 12: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92.222
46F:推 iistar:應該是被盜帳號 以前都是買女裝跟保養品 突然間變成一個 03/26 12:42
47F:→ iistar:男生賣WII 03/26 12:43
48F:推 adadk:XDDDD CNN 03/26 13:44
49F:推 terry1043:電話他會把它停話的 03/26 15:46
50F:→ adadk:真的停了 東西他提前結標了 關於我改成手機沒繳錢停話了 03/26 17:16
51F:→ adadk:要大家用mail聯絡...我有去幫忙檢舉 結果yahoo也不處理 03/26 17:17
52F:推 wche095:突然多了一堆負評~是詐騙喔! 03/26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