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65 (嘿嘿~)
看板consumer
標題[問題] 在家樂胡買的蜜餞中發現蟑螂觸角
時間Sun Mar 25 13:52:35 2007
是那種零散裝的那種家樂胡蜜餞
吃很多了才在中間拉出一條長長的東西
本來以為是頭髮好噁心
沒想到仔細一看
竟然是蟑螂觸角
讓我一整個想吐 = =
請問這種狀況我要怎麼做呢?
因為不是密封包裝 而且是吃到一半才發現
有辦法去投訴嗎?
會不會被說是想惹事故意自己放進去的?
阿~~~ 真是越想越噁心與不甘心! 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98.219
1F:推 sggs:化驗可查出是否消費者自行放入。可投訴or爆料,看你想怎麼做 03/25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