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write (lovewrite)
看板chicken
標題[點滴]我心愛的蘿莉阿密70歳囉-暗黑第19天^^
時間Mon Oct 27 22:18:41 2008
真希望進板畫面可以設定為,愛寵正在暗黑中,不然真怕前功盡棄
暗黑第19天
97/10/27 21:45查詢阿密3+1世的狀態
【Ptt養雞場】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《chicken》
Name :
阿密3+1世 (
蘿莉) 生日 :
08年
8月
18日 (
古希 70歲)
體:
397/5147 法:
547/832 攻擊力:
2043 敏捷 :
0 知識 :
16375
快樂 :
220289 滿意 :
16165 疲勞 :
0 氣質 :
1732 體重 :
51.47
病氣 :
143 乾淨 :
1830 食物 :
2 大補丸:
0 藥品 :
3
◢ ◣
◤◤◤◥
● ●
◣ ︶ ◢ 全世界我最喜歡lovewrite唷...
▇ ▇
▌Ψ▌ ◣
◥███◤ ◣
◢████◣
◥█████◤ ◤
◥◣◥▆▆◣
◥◤ ◥
生病了...
擔心...病重!!又臭又髒的..快餓死了!..精力旺盛...體力用盡..奄奄一息..很快
樂..很滿足..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民國97年10月27日星期一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阿密3+1世70歳囉,70大壽自己灑花一下,意思意思就好^^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*~**~\( ̄︶ ̄)/~**~* *~**~\( ̄︶ ̄)/~**~*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一開始的暗黑,把體力設定在四千即可=-=-=-=-=-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沒想到,現在已突破五千大關了耶=-=-=-=-=-=-=-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體力值愈高,需要花的大補丸費就可以減少=-=-=-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當初說要補滿的30萬滿意值,記得以四千體力計算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若沒記錯,好像是需要22顆大補丸,這下可以少買幾顆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開心,開心真開心,但希望別樂極生悲才好=-=-=-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人啊,真的要知足才行ψ-(.__. )>-=-=-=-=-=-=-=-=-=-=
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--
一個人的快樂,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,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
※ 編輯: lovewrite 來自: 219.71.6.47 (10/27 22:19)
1F:推 wickyshiang:阿密 70古稀*~**~\( ̄︶ ̄)/~**~* 10/27 22:40
2F:推 libra78512:古稀大好***ˋ(  ̄▽ ̄)ˊ*** 10/27 22:42
3F:→ lovewrite:o(〒﹏〒)o有人幫灑花耶,好感動,謝謝歐噴和天使^^ 10/27 22:53
4F:推 hirabbitt:***ˋ( ̄▽ ̄)ˊ***要撒大家撒 10/27 22:59
5F:推 fefecat:***ˋ(  ̄▽ ̄)ˊ*** 一起開心。 10/27 23:13
6F:推 chairball:***ˋ(  ̄▽ ̄)ˊ*** 湊熱鬧 不過我寵物撐死了 10/27 23:24
7F:→ chairball:真是猶豫要不要進去救 o(〒﹏〒)o 10/27 23:24
8F:推 wickyshiang:我之前撐死宅犬的時候也在猶豫 不過沒有新的好養了><~ 10/27 23:36
lovewrite:
看到大家的灑花,超感謝的啦。
我代阿密向大家說聲-雖然我不認識你們,但謝謝你們^^
*~**~\( ̄︶ ̄)/~**~* *~**~\( ̄︶ ̄)/~**~*
TO球董:
沒想到,因為失眠再上線,竟看到悲劇
﹏o(〒﹏〒)o﹏o(〒﹏〒)o﹏o(〒﹏〒)o﹏o(〒﹏〒)o﹏
<(  ̄︶ ̄)╱(._. ) 拍拍 !!
愛寵餵到撐死了,應該就是真的死了吧!救回來,滿意值一定歸零從頭來。
之前我的小雞,還是蘿莉也是撐死過。
搜尋舊文,看到有人說,放著不理他,很多天後就自己復活了。
但,那也是很久之前的文章,我好像等了一天就去救回來了。
因為怕拖太久,就救不回來。
不過不是說,如果撐死,要過會兒,等他消化完才去救。
可憐的好狗命﹏o(〒﹏〒)o﹏o(〒﹏〒)o﹏o(〒﹏〒)o﹏o(〒﹏〒)o﹏
作者 chairball (^ ^) 看板 chicken
標題 [點滴] 乖乖好狗命 65歲
時間 Thu Oct 16 13:49:09 2008
Name :
乖乖好狗命
快樂 :
1102894 滿意 :
548460
※ 編輯: lovewrite 來自: 219.71.7.209 (10/28 02:53)
9F:推 fefecat:愛寫改來改去改了好多次。(笑翻) 10/28 02:54
10F:→ lovewrite:這麼晚了還被發現,想必你進來看好幾次了,多謝耶^^ 10/28 02:58
11F:→ lovewrite:因為我不會彩色編碼,用ANSI彩色編輯改來改去位置推齊 10/28 02:59
12F:→ lovewrite:加上有些文字,打完覺得要改地方,所以囉^^愛睏又失眠 10/28 03:00
※ 編輯: lovewrite 來自: 219.71.7.209 (10/28 03:01)
lovewrite:
要再去向周公下戰帖囉( ̄▽ ̄#)﹏﹏
本來10/27晚上十一點多,就上床躺平,卻一直睡不著。
剛剛本來是想,上線提早寫71歳點滴文,
因為今晚也不一定會寫,結果晃一晃還是沒有寫,還是歸去來找愛床卡實在。
卡早睏,卡有眠^^都不知要說晚安還是早安囉(._.?)
※ 編輯: lovewrite 來自: 219.71.7.209 (10/28 03:45)
13F:推 chairball:謝謝你愛寫~在你點滴文裡出現悲劇真不好意思 o(〒﹏〒)o 10/28 10:51
14F:→ chairball:等到週末好狗命還未回家的話...可能就要去贖回牠了 10/28 10:52
15F:→ chairball:屆時看到的好狗命 牠一定是一臉不滿意的看著我(滿意: 0) 10/28 10:53
16F:→ chairball:只好再花更多時間 讓牠滿意了 >"< 10/28 10:53
17F:推 katlinbubu:看到這個就很想敲碗..雞星人大大,快研發免死金牌吧XDD 10/28 12:54
18F:推 wickyshiang:招喚 雞˙星˙人!!! 10/28 17:57
19F:→ lovewrite:對嘛,之後好像就沒有下文,應該在忙吧(._.?) 10/28 21:23
20F:→ lovewrite:50萬的滿意值,一百萬的快樂值,依這麼低的體力,唉.... 10/28 22:57
21F:推 chairball:好狗命到後來體力剩3x~7x左右徘徊~一不小心就再見了Q_Q 10/28 23:19
22F:→ lovewrite:我養過小雞,那種感覺,我可以感同身受o(〒﹏〒)o 10/29 00:20
23F:→ wickyshiang:我現在狗狗體力掉到100以下就會暗黑個兩天左右 10/29 00:58
24F:→ wickyshiang:好像乾淨超過一千就會爆炸 所以不敢暗黑太久 10/29 00:59
25F:→ lovewrite:暗黑個二天?原來暗黑也有短期的啊^^不過這樣保險一點 10/29 23:42